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失落

人生的可能性是多样的,而面对当下,选择总是不那么多。

当你目前为止的人生里,几乎所有重大的目标都没有完成过时,是不是还应该相信自己。又或是相信命运,相信别的什么。

可是如果一个人,选择了不相信自己而去相信所有别的人和事,那么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。

每次的坚信自己,都以失败告终,是不是认识的人里,我是最失败的。一点上坡路都没在走,全是下坡。如果继续坚持自我,是否会继续下坡。如果人生需要打赌,像我这种运气不好的人是不是注定失败了。

真希望有个人能给我指引,可惜越成长越觉得,真正难跨过去的事,都要自己克服,难以排解的心情,都要自己消化。

“人生是只有现在痛苦,还是一直如此?”

“一直如此”

谁能给我一个答案呢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