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放弃

决定今年放弃南大法硕联考了

还是去参加毕业典礼吧


诶。

这下又要拖一年,这一拖也许这辈子都不会再读了。当然,如果是因为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而忙的没法看书复习,那也是不错的。

希望明年金融行业就业形势缓和吧。

沪伦通14号要公布获准企业了,希望以后能进一家这里的企业,如果能在伦敦任意一个金融城工作(国内外派出差也可以)绝对是人生梦想级工作了

🙏


cfa成绩一月中出,想哭

年也过不好了。

6月再战吗?

自己可真是打不倒的小强


家长也不支持任何一个脱离他们预想的我的决定。到了面对现实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父母比别人的父母并无特别之处。没有更开明也没有更尊重。


最深的心寒总是来自于父母。


也罢,即使父母说什么过程才是重要的,他们看的也依然是结果而已。


能改变的只有自己,能让自己走的更远的只有自己。想要看到更大的世界,想要去更远的远方。


不可以放弃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