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期望

在一起大半个月了,感觉还是没能更进一步,只是有理由能抱抱你,亲亲你。虽然也很不错了。

20天也就见了2次,谁能相信我们家距离只是20min的车程。即使你工作很忙,我可以理解,但我们真的,沟通太少太少。


不知你是如何定位我们的关系,也许根本没想过,你脑海里全是自己,我根本毫无位置。这一点非常难过。不过也不会跟你说更多,明白靠抱怨是无法获得对方认可的,即使有一时的效果也不是真心。


我也是真的很懂事了,夸自己一下。没法再肆无忌惮去喜欢一个人,没法不顾一切表达自己的情感。一个人很好,有你也很好,没有依赖也没有失去。一种失去活力的无助感。人没有情感固然不会悲伤,但也不会开心了。


明白是急不来的事,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互相了解,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一起旅行,一起创造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。这是我最期待的。


还是很喜欢你,放不下你,想要更加了解你,也想你更多的了解我。当然,也想更多的和你见面。用年轻人的话说,真想每天早上醒来就能看见你。


💜Give you my real heart. Could you save it for me. It's the last time that I am gonna love someone with full me. No matter it would go bad or well, I just wanna live it, feel it.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