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又分手了

  将近一年,没有来过这里

  有了男朋友,又有了人爱

  很久没有被好好爱过

  如饥似渴

  一旦不完美就暴跳如雷

  想要快点安定,却又折腾散架

  不敢让感性占据上风

  无比后悔自责

  却又没勇气再坚持

  想到要结婚

  第一反应还是退缩

  我知道他没给到足够的安全感

  贪恋他的怀抱 他的气息

  可是现实又给了当头一棒

  这口气咽不下去

  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非要争口气

  可是不争对不起自己

  感情太复杂了

  想要一拍即合的适合

  我很爱你

  但更爱我自己

  失去你宛如刀割,你是我心尖上的人

  可是你能给我的太少太少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