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后续

我们会有结果吗?


我不知道。


其实是好是坏,希望自己勇敢去面对一个结果。或者说,勇敢走向未来。


也许付出都是徒劳,一些小心思他根本感受不到,也许到最后无疾而终……希望自己勇敢一点,大方一点,被拒绝也没有那么可怕吧(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
今天问你明天要不要出去,问了两次,你才答应,不知道是故意回避还是没注意。我傻么。


我想得到回应,虽然明白不给回应也许是你的温柔,但我需要给自己一个了断,一个交代,就当我自私了吧。总是为你着想,也什么都得不到。


睡一觉,感冒了,明天还是要精精神神的,毕竟约到了男神,能见到就很开心啦,不想太多😊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