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这两个周末都有更你约饭,并且颇有进展不错的趋势。今天又是周一,心里没由来的有些焦虑,怕下周找不到约你的理由,或者再约你会被烦了。如果每周只是约个饭,确实有点无聊呢……你脾气真的很好了,基本上每次都答应我,虽然也鸽过我👀,讨厌你哼。


还有点焦虑的理由,在进展不错的状态下,怕自己自作多情了,也许根本没有我自己戏这么多,你只是最近没有前段时间忙所以回复消息快了点,也有时间出来吃饭。😔


很怕自以为很多事,然后实际上毫无进展,就…翻车了……没有后续了……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


真的很想每周看到你呢~


真的,太喜欢你了。


让我尝到一点甜头又让我失去吗?我不敢表白,是的,很懦弱,害怕被拒绝,如果我不说你也不会拒绝吧。鸵鸟心理了~


即使真的很想见你,很想你能主动约我一次,但是如果真的没有,这周也打算休息一下,这时候太push然后翻车就不好了,那就太难过了~~~


😔😔😔

真的很希望自己好看点就好了呢,追你也许就容易多了~想约你看电影啊,跨年,看烟花,旅行……很多很多事,都想有你的参与,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

也许是真的不会有结局吧,想到这里就很沮丧……


不想写了,我想和你有结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