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落叶

刚刚回复完朋友一条消息,他回复说,你才回我哦,打爆你的头。


其实要不是刷到他pyq,根本忘记回他wx,因为在刚看到的时候就点掉了,根本不记得,当时在跟ym吃饭。现在想想,大概是真的喜欢ym吧,心思全在他身上,居然把人家消息忽略的如此彻底。


有点开心。


很久没有认真喜欢过一个人。ym真的很对胃口,他是有些奇葩,但是喜欢的那种奇葩,有些强迫症的舒爽。他的一些表述,正中我心。


晚上8点多吃完热腾腾的一顿寿喜锅,出门发现下雨了,而他习惯带伞,实际上我也有这个习惯——不管去哪,晴雨,都要带把伞和润唇膏。为了跟他共撑一把伞,悄咪咪地说,啊,我没带伞。嘻嘻。下雨天,南京的梧桐满地落叶,地上的水坑倒映着过往的行人。我和ym不急不慢地走向地铁站,大概20min路程。我想,好久没这么称心如意过,人生还求什么呢?周日的晚上和喜欢的人吃一顿日料,共撑一把伞,走在我在喜爱的秋雨夜,一起坐地铁回家……足够我高兴一周了吧。即使对他来说,并不是个什么特别的夜晚,那又怎么样,我自己已经很满足了。


ym真的是个很有包容心的人,脾气很好,很温柔,说话也很耐心,很为别人着想。唯一的缺点就是太会与人保持距离感了!(也许是因为对我没感觉吧😂)不过想想我自己,也不愿与别人距离过近,不管是物理上还是心理上。某种程度上,我也特别理解他。


anyway,记录一下这个有意义的夜晚,很开心😊,很满足😊,明天又是周一!要开始好好规划一下明年啦,为了追赶上ym!能够与他势均力敌!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