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间的浪士

London-Nanjing based/film/vintage/emotional

难受

  好像只有过的很不好,很迷茫的时候才会来这里。上次分手后,又复合了。忍受不了分手之痛。本来今天该见家长,商讨婚嫁之事,结果又因为昨晚的争吵,取消了。

  一切都打回原形。

  太没意思了

  哎

  认识了他之后仿佛永远在生气,在不满,在失望,以为他是那个给我带来快乐和安全感、能够托付一辈子的人,结果发现给我带来的快乐还不如生命中的过客。

  时时要调整自己,要顾及他的自尊心

  真的好累

  我为什么要调整,我已经是自己最好的状态了,积极、美丽、健康、理智、热情

  总感觉是他不配,可是婚恋市场看一圈,是我不配了

  这社会对女生的要求太高了

  谁能来告诉我到底怎么办

  该放弃吗

  该坚持吗

评论